加入心愿单
Corsair Obsidian 系&#2D 优质全塔机箱 CC-9011035-WW
平均4.5 星
天天低价·正品质优
欢迎选购其他类似产品。
可兼容迷你 iTX、Micro、ATX、ATX 和 Extended-ATX 主板^前板刷有铝层
两个组合式的硬盘架,一个可装 3 个 3.5 英寸的硬盘,另一个可装 3 个 2.5 英寸的硬盘,4 个精致的免用工具的固态硬盘架。
多 PCI-E 设备或者大型主板有 9 个扩展槽
散热器和风扇兼容性:顶部:3 x 120mm 或 2 x 140mm,前侧:2 x 140mm 或 2 x 120mm(包括 2 x 140mm),底部:2 x 120mm,后侧:1 x 140mm 或 1 x 120mm(包括 140mm)
较大 CPU 散热器高度 170mm,较大 GPU 散热器长度 450mm^保修 2 年
品牌CORSAIR 海盗船
商品尺寸54.6 x 23.6 x 55.9 cm
商品重量10 Kg
USB 2.0接口2
ASINB00EB6O4N8
发货重量11 Kg
上架时间日
第 1 页, 共 1 页
这项购物功能将继续加载商品。要导航到此轮盘之外,请使用您的标题快捷键,导航到之前或之后的标题。
¥2,231.12
Corsair Memory Obsidian 系列 750D 全塔 ATX 机箱 CC-9011035-WW 电脑机箱
在亚马逊中国上尚未有买家评论。
此商品在美国亚马逊上最有用的商品评论 (beta)
美国亚马逊:
547 条评论
159/164 人认为此评论有用Elegant and Easy to build.
Vlad the Bad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
Wow this case is awesome. It is big, beautiful, lightweight, and has tons of room in it. I wanted a full tower to get better airflow for a dual graphics card setup. I just didn't want a case it would take a forklift to move. This case has both! I can pick it up, move it, and there's enough room left over that a family of hamsters could camp out for the weekend inside. This was my second build and the space and cable routing made things so much easier over my 1st mid-tower Rosewill Challenger. This was a fun and easy case to use. I really enjoyed it and I would whole-heatedly recommend this case to anyone. Check out the pictures I posted to see the room and difference between a full and mid tower case.Pros:Big with a lot of space.Motherboard risers built in. I didn't have to install risers, that was a plus.Great cable management. Room for miles of fan controller wires, temp probes, extra plugged in Sata cables for future expansion, etc. etc.Panels close like car doors. Nice in the back because you can shut them on your cables not slide over them. Like a hinged door without the hinge.2.5" bays mounted in "dead-space" on back panel. Quickly fits SSDs and Laptop HDDs.Removable HDD cages. The cages and nice, sturdy, made of metal not plastic, and removable if you don't need them. I didn't and it lightened the case and made for much better airflow.It is a nice clean case. I am a grown-up (subjectively) and I didn't want a full tower that looked like it belonged in a Transformers movie. This case is a looker. My wife, who is not a tech person, looked at the PC when it was built and said, wow... that is beautiful, it can sit on a desk like a piece of art. That says a lot coming from her.The case is light. I wanted a full tower but I don't have a forklift handy at the house. This case not only looks great but it only weighs 21 lbs. as well. It was only about 9 lbs. heavier than my mid-tower. Most full towers were multiples of that. Unless I wanted to spend at least twice as much (which I didn't) for aluminum which would have been ideal weight wise. For the money, this is the lightest, nicest case that I could find.Cons:Only minor thing I have so far is this:The Reset Switch.The button is inset so you don't "accidentally" bump it and reset your PC. What? I have never once, ever come close, to non-purposefully resetting my PC. I can't press the button without having to grab a pen or something and stick it in to push the button. It isn't a big deal, but that button placement was really ill-conceived.Overall, I love the case and I loved building this PC, and I will never buy a mid-size case again.
1/1 人认为此评论有用and I love this case
Michael D. Ellis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
已确认购买
I must say I got this in the mail yesterday and started building my new computer, and I love this case!
Up until now, the last decade or so, when I built my own computer I used Lian Li cases because compared to the cases 10 years ago they were advanced with their tumbscrews and space.
I must say i'm far more impressed with this new Corsair Obsidian case!
My next computer i'll order this exact same one.Pros- The space for 6 fullsized drives and 4 SSDs without blocking fans.- The ease of installing the motherboard, it just fit right into place without having to macguiver anything.
I'm using the Gigabyte GA-Z170X-Gaming 7 motherboard using a giant Deepcool Lucifer K2 Fan, and it still feels spacious.- The fans are nice and big and seem to push a lot of air through, plus the holes at the top allowing heat to rise.- The cabling is very clean and out of the way.Cons- I can't think of any.
If I had to choose one though it would be the window on the side panel. I know lots of people like showing off their equipment but I would rather aluminum to pass the heat through then a window, but again with the fans and airflow thats not really that much of a concern.I gotta say I almost never write reviews, but I was so impressed with the ease of use and the quallity of this case that I felt obligated to write up this review.
THE SPACE CASE RACE.
Cazual-Tony
- 已在美国亚马逊上发表
已确认购买
So many great things to so say about this case. This is one modern Sold/Sturdy full tower case with the excellent air flow capabilities without looking so flamboyant if you know what i mean. In my opinion Corsair's line of mid/full tower are superior in quality and design, as the in other categories. This is my first build ever. My build didn't really require so much room, inside was just the ordinary parts. No custom liquid cooling or anything like that. But i did plan on upgrading in the future, such as 2 or mabe 3 SLI config or just room for whatever custom upgrades that might come out or might be interested in installing. But i did invest in some expensive parts that are all so fragile. So i also wanted something that was a quality sturdy shell, not something so flimsy with a lot of plastic parts. And thats what i paid for and got. The build was easy and went by smoothly "WITHOUT" scraping and literally braking and bending my hands from weird very tight angles i would need to get into. This build went smoothly because of how much space i had to work with. Great airflow as well. Fits 5 140mm and 6 120mm case fans. alot of room for cable management (especially in the side panel where the cables hide) And there plenty of little hooks, holes, and slits to tie your cables down to. And looks so solid and professional without looking so "office pc" like, especially with the large steel mesh cover on front where you mystically see your 2 140's. With its 4 rubber pegs giving the 750D its such professional confident like stature convinced this is what a case should be like. If you have some extra space for this full 750D, and your trying to build a nice clean rig i promise you will not even come close to any regrets with this one. Its awesome and everything comes together so well at the end when you have such space.
查找其它相似商品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
查看产品详情页面完毕后,在此处了解返回您感兴趣的页面的方式。简洁线条气质简约 海盗船750D机箱评测
作者: wcblove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15:56   
在全球范围内海盗船产品一直是高端形象的象征,自从跨入机电行业以来,海盗船推出的大部分产品均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虽然海盗船的机箱电源比较小众,但其每款产品的设计特色还是非常鲜明的,其中很多前卫的设计甚至成为了其他厂商争相模仿的对象,而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海盗船产品设计端的给力。随着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海盗船也在逐步丰富自己的产品库,一些中端机箱的推出就是海盗船市场策略转变的很好印证。不过海盗船并没有忘记高端用户。今天给大家评测的750D就是继900D之后海盗船打造的又一作品、作为900D的入门款机型,750D沿袭了900D的风格设计。究竟这款全新架构的产品能否掀起一股新的波澜呢,GX后文将为大家解读。
750D的包装采用了海盗船一贯的原色瓦楞纸设计,符合现在的环保理念(其实人家老早就做了)
海盗船750D的主体外观预览
750D是海盗船全新推出的一款全塔机箱,其外形尺寸为546mm x 560mm x 235mm ( W, H, L),从参数上可以看出这款比一般中塔机箱大不少,但似乎比一些全塔机箱小一点,因此GX认为750D的结构则有点紧凑型全塔的味道。在材质方面750D主体由优质的SECC钢板打造,面板为铝,经拉丝阳极化后金属质感十足。在风格方面750D采用了海盗船惯用的低调设计,简单的线条不仅赋予了该款产品稳重的气质,同时还让这款产品更加阳刚,可以说750D就是900D的缩小版。而在涂装方面,750D采用了海盗船一贯的高品质涂装工艺,内外全黑的粉末喷涂赋予了这款产品极佳的磨砂质感触感,配合铝制拉丝面板给人一种重金属般的感觉。具体这款产品的细节及设计特色后文为大家解读。
产品规格列表
本文分页导航
tel: (86)-010-
fax: (86)-010-
京公网安备号帖子很冷清,卤煮很失落!求安慰
手机签到经验翻倍!快来扫一扫!
还在为海盗船900D机箱前光驱位装光驱感到难看的进来
781浏览 / 16回复
&前段时间入手海盗船900D &如传说中的高大上 &&&&装机时发现 前光驱位面板摘掉好难看 & 于是开始了各种研究 & 上开 下开 &整体开 &侧开 高强磁等 & &。& &只有一例侧开成功了 & &哈哈 我不会告诉你是侧开的 & &嗯哼? & & & & &&&&开始看图吧 &&& (初步模型) 不喜勿喷&& & & & & &&& 这是第一张 &外观照 由于未完成 &风扇控制器那暂时不好看 & 最后一个光驱位 &是不是看不出来这是个光驱? &&右开 合页 & 特别小的那种&这是打开以后的知道 怎么样 &&你们已经看到了本帖的精髓 & 就是这根线&细节图 &&&&这是一张清晰的图 && 光驱边上打了一个小孔用于盖子的开关& & & &首先把光驱位卡扣切掉 &把上下两边的突出塑料切成和两边一样平 & &左右打孔 &拧一个螺丝 & & 右侧的突出塑料切成和内平面一样 &安装合叶时合叶的轴要突出面板盖板安装 &(我是用 AB胶粘的 建议打孔装螺丝) 左右俩侧打孔拧螺丝 & &光驱位光驱边打孔 不建议太大 &和太靠边。先把面板固定到光驱位开始安装& & 我采用的尼龙线 & 固定到一颗螺丝上 & 再穿过光驱打好的小孔 & 尼龙线拉伸到稍紧状态 & &固定到另一颗螺丝 & &在开门的一侧 需要设计两块小磁铁 &我用的 2x1x0.5 毫米的高强磁 & 长x宽x厚 & &开关处将切掉的废料 裁剪成一块和光驱开关差不多的 用502粘住即可 不然关门不到位 &偷偷的告诉你们 &高强磁是我拆老式光驱得来的 &激光头里面 & & && 其实没什么技术含量 & 给那些拥有900D的强迫破症 发烧友们 & & & !!!&&本人QQ: & &So灬冷情丶&本小白第一次发帖 & 无语 &竟然找了七八分钟的发帖按钮在哪 &- -&
我看到了苹果手机,还有苹果手机后面是???
回帖奖励 +30Z金豆
支持动手,DIY精神
我能买上750d我就算是谢天谢地了
前排看看...
如此高大上的机箱竟然这么折腾。
好像看到是妹子
回帖奖励 +30Z金豆
玩名堂 发表于
我看到了苹果手机,还有苹果手机后面是???
当然是本人
做一个有良心的男人、 发表于
当然是本人
6楼说是妹纸,难道我也看错了么
玩名堂 发表于
6楼说是妹纸,难道我也看错了么
你猜 哈哈哈
迟到一族 发表于
如此高大上的机箱竟然这么折腾。
将DIY精神 奋斗到底
收海盗船900D前光驱位挡板 &只要八片 &有没有不需要的大神 & 十块钱一片 邮费我自搭&
DIY无限の高烧ing 发表于
我能买上750d我就算是谢天谢地了
这是怎么的了 &为什么能? &就不错了?&
十一月之萧邦 发表于
支持动手,DIY精神
对对对对 点赞&
做一个有良心的男人、 发表于
你猜 哈哈哈
DIY都是男人的世界,如果是女孩子都折腾这么高级的玩具,叫我们情何以堪。
玩名堂 发表于
DIY都是男人的世界,如果是女孩子都折腾这么高级的玩具,叫我们情何以堪。
我当然是男的了 哈哈 &男人的世界 女人不懂 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用户名/注册邮箱/注册手机号
其他第三方号登录优选CORSAIR/美商海盗船机箱好物_按收藏数_什么值得买
当前位置:&
&迎接光污染!
CORSAIR对高端DIY玩家来说绝对不会是陌生的一个品牌,白金灯条、AX电源、600T机箱等等都是一代电脑DIY配件的经典。虽然海盗...
&三挡风扇调速,窗式面板设计
这款海盗船Mini ITX机箱采用钢和塑料材质,0.8mm板材厚度,5.55kg,显卡限长290mm,CPU散热器限高150mm,5风扇位,机箱标...
CORSAIR对高端DIY玩家来说绝对不会是陌生的一个品牌,这款海盗船 追击者 中塔机箱采用采用钢板和拉丝铝板材质制成,钢板最...
&海盗船加宽立方形双仓机箱,1mm风冷水冷通吃
CORSAIR对高端DIY玩家来说绝对不会是陌生的一个品牌,这款机箱是海盗船Carbide系列 Air 540立方形中塔游戏机箱,这款机箱主...
¥暂无报价起
&全侧透 RGB
设计简约,采用熏黑钢化玻璃装饰,全侧透处理,隐藏式进气方案,内前置三把SP120 RGB LED 幻彩风扇,可调节模式和背光颜色...
&给电源一个独立的家
电源侧置,及其容易的电源走线,不满足于ITX的扩展性,又希望能得到相对较小机箱的绝佳选择,能够容纳长显卡。
¥暂无报价起
Air 740设计粗狂,与AIR 540内敛风格不同,采用大量线条和装饰处理,正面顶部有大量透气格栅,左侧有超大侧透。Carbide Ai...
CORSAIR对高端DIY玩家来说绝对不会是陌生的一个品牌,白金灯条、AX电源、600T机箱等等都是一代电脑DIY配件的经典。虽然海盗...
¥暂无报价起
&海盗船比较亲民的机箱
海盗船的机箱设计风格一直都是以简约低调为主,可以说跟酷炫的in win完全是走相反的路子,而这次CES16海盗船发布的这台SPEC ...海盗船750D
海盗船750D全侧板窗口,九个PCI-E扩展槽,为安装高性能系统留下充裕的扩展空间
>> PART:DetailVer3/Part/Detail/FirstScreen >>> -->
本地服务:
>> PART:DetailVer3/Part/Detail/ParamPerformance >>> -->
>> PART:DetailVer3/Part/Detail/RelDocV31 >>> -->
日,海盗船SPEC-ALPHA机箱的外观,作为“海盗船”的精品产物,能否延续了海盗船一如既往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近日,这款机箱正在诚信商家“甘肃锦鑫授权装机三号...
(中关村在线天津市行情)海盗船SPEC-ALPHA机箱的外观,作为“海盗船”的精品产物,能否延续了海盗船一如既往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近日,这款机箱正在诚信商家“天津恒瑞科技...
(中关村在线天津市行情)来自BMW的设计,这听起来感觉十分高大上。早前已经为大家对“BMW”机箱海盗船380T已进行过测试,今天再为大家奉上霸气十足的海盗船780T。这是一个...
>> PART:DetailVer3/Part/Detail/ProRelZjNew >>> -->
有关 海盗船750D 热门攒机配置单
(己选用292次)
海盗船750D
共14个配件
总计&38087
海盗船750D
共15个配件
总计&43830
海盗船750D
共10个配件
总计&48209
>> PART:DetailVer3/Part/Detail/EvaPic >>> -->
>> PART:DetailVer3/Part/Review/ReviewDetail >>> -->
>> PART:DetailVer3/Part/Review/ReviewPosterPart >>> -->
评分表达您的观点
简洁概括您对该产品的感受,分享更多内容,可选择高级点评
有机会获得奖励
哇塞您的点评好用心,去中记录吧!
上传图片(0/9)
>> PART:DetailVer3/Part/AskBbs/AskBbs >>> -->
3针的风扇一条+12V,一条地线,一条测速线。机箱只有旋钮,没有液晶屏不需要显示转速那么只需要2条一条调电压,一条地线。所以2条线正常。旋钮一般调压在5—12V,转速和电压...
LV1 见习专家
该问题还没有人回答,点击“我来回答”,就有机会被采纳并得到相应悬赏奖励。
AeroCool UXP魔蝎
很酷的全塔机箱 价格1099TT ARMOR+ VH6000SWA
p280已经很好的了,这东西海盗船也有低端货呀,它的价格虚高,不用看这个
毛重:13.34kg 这是京东商城公布的官方数据。 祝你好运!
小提示:可以选择产品进行切换哦
金河田21+预见V10
正在进行PK
GAMEMAX 风火轮豪华版
正在进行PK
IN WIN S-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