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穿别人的铜宝里铜牌上的字体体吗

数据结构(9)
typedef struct
char arr[RANGE][RANGE];
Status Pass(MazeType maze,PostType curpos)
if(maze.arr[curpos.r][curpos.c]==' ')
return TRUE;
return FALSE;
void FootPrint(MazeType &maze,PostType curpos)
maze.arr [curpos.r][curpos.c]='*';
bool Same(PostType curpos,PostType end)
if(curpos.c ==end.c && curpos.r ==end.r )
return TRUE;
return FALSE;
PostType NextPos(PostType curpos,directiveType i)
case 1:curpos.c++;
case 2:curpos.r++;
case 3:curpos.c--;
case 4:curpos.r--;
void MarkPrint(MazeType &maze,PostType post)
maze.arr[post.r][post.c ]='@';
bool MazePath(MazeType &maze,PostType start,PostType end)
InitStack(S);
curpos.c =start.curpos.r =start.
curstep=1;
found=FALSE;
if(Pass(maze,curpos))
FootPrint(maze,curpos);
e.step=e.seat .c=curpos.e.seat .r =curpos.e.di =1;
Push(S,e);
if(Same(curpos,end))
found=TRUE;
curpos.c=NextPos(curpos,1).c;curpos.r=NextPos(curpos,1).r;
curstep++;
if(!StackEmpty(S))
while(e.di==4 && !StackEmpty(S))
MarkPrint(maze,e.seat);
curstep--;
if(e.di&4)
e.di ++;
Push(S,e);
curpos.c=NextPos(e.seat ,e.di ).c;curpos.r=NextPos(e.seat ,e.di ).r;
}while(!StackEmpty(S) && !found);
void InitMaze(MazeType &maze,int a[][RANGE],int row,int col)
for(j=0;j&=maze.n+1;j++)
maze.arr [0][j]='#';
maze.arr [maze.m +1][j]='#';
for(i=0;i&=maze.m+1;i++)
maze.arr [i][0]='#';
maze.arr [i][maze.n+1]='#';
for(i=1;i&=i++)
for(j=1;j&=j++)
if(a[i-1][j-1]==1)
maze.arr [i][j]='#';
maze.arr [i][j]=' ';
void PrintMaze(MazeType maze)
for(r=0;r&=maze.m+1 ;r++)
printf(&\n&);
for(c=0;c&=maze.n+1 ;c++)
printf(&%2c&,maze.arr [r][c]);
&&相关文章推荐
参考知识库
* 以上用户言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CSDN网站的观点或立场
访问:35882次
积分:1058
积分:1058
排名:千里之外
原创:71篇
(3)(5)(11)(6)(15)(37)
http://mindlee.net//study-notes-directory/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走迷宫智能小车的研究与实现.doc 25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需要金币:80 &&
(走迷宫智能小车的研究与实现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摘要走迷宫主要是基于原理导引采用与地面颜色有较大差别的导引线,实现小车识别路线,判断并自动避障,选择正确的行进路线。驱动电机采用直流电机,电机控制方式为单向PWM开环控制。控制核心采用单片机,仅用一块单片机就实现了信号采集,路线判断,电机控制。该技术可以应用于无人工厂仓库,服务机器人等领域。总体规划 于走迷宫小车控制系统设计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控制电路设计;二、传感器选择以及安放位置设计;三、程序设计。从总的方面来考虑,传感器的使用数量应该尽量少以减少单片机的信号处理量,但是又必须能使小车行驶自如。控制电路要根据选用的电机和传感器来设计,主要考虑稳定性,抗干扰性 AbstractAmaze-runningintelligentcarismainlybasedontheprincipleofautomaticresponseintelligentsystem.Itusesreflectiveinfraredsensortoguideandthepilotwiresarevarydifferentfromthegroundincolor.ItusesinfraredreceivertodetectthepositionoftheobstacleandisbychangeofPWMsquare-waveproducedbyMCUtorealizearbitraryanglemovingamongthedesignedrangeandindentifyingtheroute.Itcantouchesmazeautomatically,judgeandavoidtheobstacleautomatically,andchoosetherightmarchingroute.ItusesDCMotorasthedrivingmotor.ThecontrolmodeofthemotorisunidirectionalPWMopen-loopcontrol.ThiscontrolmakesMSP430MCUasitscore.ItonlyusesoneMCUtorealizethesignalcollectionandrouteestimationandmotorcontrol.ThisTechnologycanbeappliedinthefieldssuchasunmannedfactoryandwarehouseandServiceRobot.Theoverallplan:Thedesignofthecontrolsystemofmaze-runningintelligentcarmainlyincludesthreeparts:First:thedesigSecond:thechoosingofthesensorandthedesiThird:ProgramDesign.Fromaoverallperspective,youshouldusethesensorsasfewaspossiblesoastoreducethesignalprocessingamountoftheMCUandatthesametimeyoumustmakethecarmarchfreely.Thecontrolcircuitmustbedesignedaccordingthemotorsandsensorschosen,mainlytakethestabilityandthenoiseimmunityintoaccount.Keywords:MSP430mazealgorithmobstacleavoidancePWM 目录第一章 绪论 1第二章各部件的工作原理 32.1前轮(导向轮) 32.2 电机 42.3 反射式红外传感器 52.4 红外一体化接收头 6第三章 硬件电路 113.1 电机驱动电路 113.2 反射式红外传感器电路 133.3 红外一体化接收头电路 143.4处理器电路 16第四章 电路原理图 19第五章 控制算法 215.1 黑线位置判别 215.2 巡线算法 215.3 搜线算法 235.4 障碍物位置判别 235.5 转弯控制 255.6迷宫探路控制 26第六章 相关软件 29第七章 总结 357.1本文总结 357.2进一步的工作 35致谢 37参考文献 39附录一 41附录二 42 第一章 绪论当今社会,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时代前进的步伐越迈越宽,应用自动化设备,计算机处理,现代化通讯,数字化信息,现代化显示设备等高新技术而建立的现代化智能,监控等系统已经得到充分的发展与应用,智能机器人也就应运而生。同时,在建设以人为本的和谐社会的过程中,智能服务机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c51汇编伪代码C51,c51,C51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c51汇编伪代码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毕业设计论文走迷宫智能小车的研究与实现.doc38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20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走迷宫主要是基于原理导引采用与地面颜色有较大差别的导引线,实现小车识别路线,判断并自动避障,选择正确的行进路线。驱动电机采用直流电机,电机控制方式为单向PWM开环控制。控制核心采用单片机,仅用一块单片机就实现了信号采集,路线判断,电机控制。该技术可以应用于无人工厂仓库,服务机器人等领域。总体规划 于走迷宫小车控制系统设计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控制电路设计;二、传感器选择以及安放位置设计;三、程序设计。从总的方面来考虑,传感器的使用数量应该尽量少以减少单片机的信号处理量,但是又必须能使小车行驶自如。控制电路要根据选用的电机和传感器来设计,主要考虑稳定性,抗干扰性 Abstract
A maze-running intelligent car is mainly based on the principle of automatic response intelligent system. It uses reflective infrared sensor to guide and the pilot wires are vary different from the ground in color. It uses infrared receiver to detect the position of the obstacle and is by change of PWM square-wave produced by MCU to realize arbitrary angle moving among the designed range and indentifying the route. It can touches maze automatically, judge and avoid the obstacle automatically, and choose the right marching route. It uses DC Motor as the driving motor. The control mode of the motor is unidirectional PWM open-loop control. This control makes MSP430 MCU as its core. It only uses one MCU to realize the signal collection and route estimation and motor control. This Technology can be applied in the fields such as unmanned factory and warehouse and Service Robot.
The overall plan:
The design of the control system of maze-running intelligent car mainly includes three parts:
First: the design of Second: the choosing of the sensor and the design o Third: Program Design.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青铜字体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