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sh说在他的城市等我,是cradles这首歌表达什么意思思?

520当天一定会有甜甜的恋爱发生,小编已经预定了好几场“吃狗粮”,但当天如果用英语句子来表达自己的爱意是不是会更好呢?那么520表白英语有哪些表达?有哪些表白英语句子?
提高英语口语之前,你必须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口语处于哪个水平(可以来这里测试一下:点击免费测试英语水平)
大家肯定以为表白的英语就是love you
那么除了love,我们还可以怎么表白呢?
Dig
I dig you:我很喜欢你。
I'm so into you that I'm going to chuckle at everything you say!
我太喜欢你了,你说什么我都笑得咯咯的。
I'm into you 和 I dig you 很像。很喜欢,但还没有love那么强烈。
Adore
To adore (动词): 爱慕、疼爱、宠爱
Adorable (形容词): 可爱的、惹人爱的
I adore you because you are so adorable! 我爱你,因为你太可爱了!
Admire
动词Admire的意思是钦佩、佩服。
I admire her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我从心底里佩服她。
但是名词Admirer就是充满爱意的倾慕者。
Secret admirer: 暗恋你、还没表白的倾慕者
Crush
Crush有“迷恋”的意思, 迷恋某人可以说have a crush on someone。
I've had a crush on you since high school. 我从高中就开始喜欢你了。
还可以说have feelings for someone——对某人有感觉,喜欢某人。
I realized I had feelings for you. 我意识到我喜欢你。
Drop the L bomb
如果你出其不意地跟别人说I love you,人家可能会被吓到。这种突然向人示爱的情况可被称为drop the L bomb。仿佛是扔了一个“爱”的炸弹,此处的L指的就是love。
She totally dropped the L bomb on me last night! 她昨晚突然向我表白了!
对同事、朋友可不能随便说I love you,如果你想表达自己对他们深厚的友情,可以说:
Love ya. 爱你哦。
520有哪些表白英语句子?
1.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完整。
2.It was love at first sight.
我对你一见钟情。
3.I’ve totally fallen for you.
我完全迷上你了。
4.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你是我的一切。
5.There is no other.
我的心里只有你。
6.I think you’re the one.
你是我的唯一。「你就是我在找的那個人。」
7.We’re soulmates.
我们是灵魂伴侶。(非常适合夫妻爱情长跑的情侶。)
8.A moment without you is like a day without sunshine.
见不到你的时候,我的晴天都不知去了哪
9.Having you as mine is a dream come true.
是你成全了我所有的梦
10.Within or without,I love every part of you.
你的眼睛你的微笑,你的每一处都是我爱的样子
11.Do you have a map? Because I just keep losting in your eyes.
你有地图么?因为我刚在你的眼神中迷失了。
12.Meeting you was fate, and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was out of my control.
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而爱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13.There are two reasons why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my alarm clock (sunshine)and you.
我早上醒来的原因有两个:闹钟(阳光)和你。
14.You have bewitched me, body and soul.
你让我如此的着迷,从肉体到灵魂。
15.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谁。
——《剪刀手爱德华》
再来给大家分享一个我最近看到的名人爱情故事:
萧伯纳
George Bernard Shaw
1931年,一部被人称为“萧伯纳情书”的书信集出版了。“情书”的对象是英国著名女演员爱兰·黛丽。
书信集里,双方谈论艺术、戏剧等问题之余,还互相表达了热烈的爱意。两人通了30年的信,一生却只见过几次面。即便他们在同一个城市居住,相距只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两个人这种“纸上的爱意”是一段真正的柏拉图式爱恋。
The weather has frowned; but Fortune has smiled. Ten splendid things have happened:
天气不好,可是命运之神却向我微笑。我遇到了十桩得意的事情:
1. a letter from Ellen Terry.
一、收到爱兰·黛丽一封信;
2. a check for my Chicago royalties from Arms and the Man.
二、接到从芝加哥寄来的一张《武器和武士》版税汇票;
3. a letter from Ellen Terry.
三、收到爱兰·黛丽一封信;
the rolling away of the clouds from the difficult 2nd act of my new
play, leaving the view clear and triumphant right on to the curtain.
四、我已经在我的新剧本的第二幕里,打破难关,拨开云雾见青天了;
5. a letter from Ellen Terry.
五、收到爱兰·黛丽一封信;
6. a beautiful sunset bicycle ride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thinking of Ellen Terry.
六、看见美丽的落日,在遥远的山边坠下,心里想念着爱兰·黛丽;
7. a letter from Ellen Terry.
七、收到爱兰·黛丽一封信;
8. a letter from Ellen Terry.
八、收到爱兰·黛丽一封信;
9. a letter from Ellen Terry.
九、收到爱兰·黛丽一封信;
10. a letter from Ellen Ellen Ellen Ellen Ellen Ellen Ellen Ellen Ellen Eleanor Ellenest Terry.
十、收到爱兰、爱兰、爱兰、爱兰、爱兰、爱兰、爱兰、爱兰、爱兰、爱兰兰、爱兰兰兰·黛丽一封信。那么你知道表白的英语怎么说吗?
提高英语口语之前,你必须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口语处于哪个水平(可以来这里测试一下:点击免费测试英语水平)
520表白英语有哪些表达?有哪些表白英语句子?以上就是小编的分享啦,大家平时可以多收藏一些英语词汇,说不定以后能够在写作上或者是表达上对自己有帮助,最后我也祝大家在520表白日能够成功~
担心用英文的表达方式是什么  很多时候,我们总是为身边的人感到担心,担心他们的安全,担心他们的生活,而担心用英语要怎么表达呢?下面是由百分网小编整理的担心的英文表达,希望你感兴趣!  担心的英文表达  Worried  担心的双语例句  1. The fear is that science could become the handmaiden of industry. 人们担心的是科学会成为工业的仆人。  2. All she's worried about is whether he is all right. 她所担心的只是他是否安然无恙。  3. My main worry was that Madeleine Johnson would still be there. 我最担心的是马德琳·约翰逊仍会在那儿。  4. I'd got nowt to worry about. 我没什么可担心的。  5. Then one day his worst fears were confirmed. 后来有一天,他最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了。  6. This was the moment he had been dreading. 这是他一直最担心的时刻。  7. It was what she left unsaid that worried me. 叫我担心的是她觉察到而未说出的.  8. Her ability is not at issue — it's her character I'm worried about. 她的能力毫无争议,我担心的是她的人品.  9. The manager expressed anxiety that It'should be done in no time. 经理担心的是没有时间去做这些事.  10. It's just a routine medical examination, nothing to get worried about. 这只是例行的体格检查, 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担心环境的作文  Hundreds of desert in the world,although the water on the earth for 70% of the earth,however,there are many sewage on earth?Scientists statistics,the water in the world have 40% by human pollution,cannot use the more can not cycle.Hundreds of millions of people in the world,if each day,then the global will waste a drop of water is wasted; hundreds of millions The rather than a drop of water.In the world,you can know how many people drink less than a glass of water,day,how many students like us so big,because of water shortage,is in Wisconsin next!世界上有几百处沙漠,虽然地球上的`水占地球的70%,可是,有多少的污水在地球上呢?科学家统计,世界上的水有40%被人类污染,不可使用更可不可循环.世界上有上亿人,如果每人一天浪费一滴,那么全球就有上亿滴水被浪费;更何况不止一滴水啊……,你们可知道世界上有多少的人,一天喝不到一杯水,有多少人像我们这么大的学生,因为缺水,正威在旦夕!  The future of the world flourishing,indeed,however,Now,if people start without restraint,abuse of ecological resources  then,If in a two hundred years later,the world will have so beautiful brilliant?If at that time,...Humans have a flying car,so,the clouds of heaven is not white,but dark grey,make the person touched direction,the sky is blue also no longer ausgestorben black; If,then,when a 200 years,have go diving train,then,is not the vast sea,not blue,but a dry yellow scene,no sea creatures,not even the freedom of fish; If,again lead 200 years...  The human will still live in a beautiful world?And they will travel to countries admire the view?Never.  So,because we have such a beautiful earth,we should like to cherish the most precious similar cherish it!Don't let the tears become the world last drop!  繁荣景象,的确美不可言,但是,如果现在的人们就开始不加节制地滥用生态资源,那么,如果在过上200年,世界还会有那么美丽辉煌吗?如果,那时侯……人类有了会飞的汽车,那么,天上的云并不白,而是暗灰色,使人摸不着方向,天空也不再湛蓝是一片死寂的黑色;如果,再过上200年,那时候,有了会潜水的火车,那么,海并不辽阔,并不蔚蓝,而是一片干黄的景象,没有海底生物,更没有**自在的鱼儿;如果,再过上200年……  那时候的人类依然会活在美丽的世界里吗?他们还会到各国观赏风景吗?绝不会了……  所以,因为我们有个这么美丽的地球,我们应该像珍惜最宝贵的东西一样珍惜它!不要让眼泪成为世界上最后一滴水!担心用英文的表达方式是什么扩展阅读担心用英文的表达方式是什么(扩展1)——回答谢谢的常用英文表达方式回答谢谢的常用英文表达方式  我们在回答他人的谢谢的时候,有哪些常用的英文表达方式呢?为此小编为大家带来常用的回答谢谢的常用英文表达方式。  回答谢谢的英文表达方式  Not at all. 别客气;不用谢;哪儿的话。  You are welcome. 不用谢。  Please don’t mention it. 不用客气;不用谢。  It’s [It was] a pleasure. 不用客气;不用谢。  A pleasure. 不用客气;不用谢。  It is (was) my pleasure. 别客气,这是我高兴做的.。  My pleasure. 不客气,这是我高兴做的事。  Pleasure is (was) all mine. 不客气;不用谢。  No trouble at all. 没什么;别客气.  No problem. 不客气;不用谢。  It’s [It was] nothing. 没什么;不客气。  Think nothing of it. 没什么。  That’s all right. 没什么;不用谢。  That’s OK. 没什么;不用谢。  Any time. 不用谢;不客气;有事说一  谢谢的英文表达  It’s very kind of you. 你太好了;多谢你了。  I’m much obliged to you. 非常感谢。  Much obliged [appreciated]. 非常感谢。  Thank you. 谢谢你。  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真是太感谢你了。  Thanks. 谢谢。  Thanks a lot. 多谢。  Thanks very much. 非常感谢。  Thanks so much. 非常感谢。  Many thanks. 多谢。  谢谢的英文用法  当别人邀请你吃东西或主动为你提供什么时,你若接受,可以用(Yes, )Thank you。之类的话作为回答;你若不接受,则可用 No, thank you. 或 No, but thank you all the same。之类的话作为回答。如:  A: Have a drink, please. 请喝一杯吧。  B: Thank you. Beer, please. 谢谢,请来杯啤酒。  A: I can drive you to the station. 我可以开车送你去车站。  B: No, but thank you all the same. 不用了,谢谢你啦。  另外,当别人祝贺你或祝愿你时,你也可用 Thank you  A: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success. 祝贺你取得成功。  B: Thank you. 谢谢。  A: I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你一路顺风。  B: Thank you. 谢谢。  在演讲、发言、发布通知等场合,也可用 Thank you. 作为结束时客套语:  That’s all. Thank you.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  and please don’t smoke in the waiting-room. Thank you。请不要在候车室吸烟,谢谢。  and please fasten your seatbelt. Thank you。请系好安全带,谢谢合作。  B: Thank you. Beer, please. 谢谢,请来杯啤酒。  A: I can drive you to the station. 我可以开车送你去车站。  B: No, but thank you all the same. 不用了,谢谢你啦。  另外,当别人祝贺你或祝愿你时,你也可用 Thank you  A: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success. 祝贺你取得成功。  B: Thank you. 谢谢。  A: I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祝你一路顺风。  B: Thank you. 谢谢。担心用英文的表达方式是什么(扩展2)——关于担心的英文短语是什么关于担心的英文短语是什么  关于担心的英文单词大家都学会了吧,那么担心的英语短语会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让百分网小编给大家分享表达担心的英文短语及例句相关知识吧,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担心的英文短语是什么1  表示担心的英文短语:be afraid  1. They'll be afraid to CC during trash, and they'll snipe more during bosses.  他们会害怕消委会在垃圾桶,他们会更多的在老板狙击。  2. Don't be afraid, little snipe.  我是探险家。  3. I'm afraid I might just be.  我想你说对了  4. A person dug pond pisciculture, be afraid that bird eats fry stealthily, did build to wear head large bamboo hat, body to wrap around the jackstraw of straw rain cape is put in the pond.  导读:一个人挖了水塘养鱼,怕鸟儿偷吃鱼苗,便做了个头戴头笠、身披蓑衣的稻草人放在塘中。  5. Not a few are not afraid to fight, he will be drawn to you (2) He will draw directly to you, then he is dead, take your百无禁忌point, he will draw to you诛仙release eight patches.  不怕打不了几下,他还是会画地你(2)他直接会画地你,那么他就是死的,猛点你的百无禁忌,他画地你了就会放诛仙,八阵。  6. To strive to be ahead of others and to be afraid to lag behind.  在一个多元化的社会,宽容心很重要。  表示担心的英文短语:worry about  英 [wri baut] 美 [wri bat]  1. Although Bai no longer had to worry about his school expenses, he never stopped seeking business opportunities.  2. Replacing Daniel Radcliffe is a hard act to follow, but by the looks of these pictures Alfie Allen has nothing to worry about.  3. Though many students can't write the correct characters or even can't write by hand, they don't feel this is something to worry about.  4. From that perspective, there is a reason for countries to worry about military development by their neighbours.  5. There are too many other things to worry about in life than being poisoned by an overdose of sodium or caffeine.  6. Nothing can make me worry about the depletion of marine life, or life on land for that matter.  7. Yet given the complexity of the issue, we cannot but worry about the following concerns.  8. We should not worry about the resulting growth in our trade surplus or even carry it too far as to bear a sense of guilt.  9. " There's no reason to worry about this at the moment, " CBF spokesman Rodrigo Paiva told The Associated Press.  10. The central bankers who tell us not to worry about inflation point to relative wage stability.  担心的英文情景对话  Signing a Lease-(签合约)  B:Hi, John.  你好,约翰。  A:Oh, hi, Mary, come on in. Any problem?  哦,你好,玛丽,进来。有什么问题吗?  B:Oh, no problem.  哦,没问题。  A:Great. I forgot to ask you, though. How long did you want the place?  很好。 还有忘了问你,你想租多久?  B:Six months.  6个月。  A:Oh, well, that might be a problem. I usually only sign one year leases.  哦,这可能有一点问题。我通常签1年的契约。  B:Well, one year would be fine, too. I’m not planning on leaving the area anytime soon.  那么,1年也可以。我不打算近段时间内搬离这个地方。  A:Well, if it’s not a problem. Then here you go.  好的',如果没有问题,你在这儿签。  B:Just let me look at it quickly.  让我再看一下。  A:Of course.  当然可以。  B:Looks like a standard lease.  这看上去是标准的契约书。  A:Yeah, and don’t worry about the security deposit. If everything’s all right when you move out, you’ll get it back.  对。对于押金您不用担心。当你搬出的时候如果一切无恙,我会退还你的。  B:O.K. Great. Just sign and date it here?  好,很好。在这儿写姓名和日期吗?  A:Yes. Thanks. You can move your stuff in tomorrow.  是的,谢谢。你明天就可以把东西搬进来。  B:Wonderful.  太好了。  担心的英文短语是什么2  1.nervous 紧张的  「紧张」最常见的英文说法是nervous,nervous的中文意思就是指「紧张的」。  nervous 相关英文例句与中文意思:  例: I was too nervous to speak. 我紧张得说不出话来。  例: She looks so nervous. 她看起来很紧张。  例:I was too nervous to eat. 我太紧张了,无法吃饭。  2.worried 担心紧张的、担心的  worried的中文意思是指担心的,如果你想表达的是那种紧张受怕的心情,那么也可以用worried这个英文单字。  worried英文例句与中文意思:  例: I’m worried about my husband’s health. 我担心我丈夫的健康。  例: I was worried about you. 我很担心你。  3.anxious 焦虑的、紧张不安的、担心的  anxious中文意思是指焦虑的、紧张不安的、担心的。  anxious 英文例句与中文意思:  例: He was anxious for Jenny’s safety. 他为珍妮的安全着急。  例: We are all anxious about Tom’s health. 我们都担心汤姆的健康。  anxious, anxious 中文, anxious 意思, anxious 翻译, nervous, nervous 中文, nervous 意思, nervous 翻译, worried, worried 中文, worried 意思, worried 翻译, 担心 英文, 焦虑 英文, 紧张 英文, 紧张的英文担心用英文的表达方式是什么(扩展3)——火车的英文表达方式是什么火车的英文表达方式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火车的中文表达方式,但是也有人不知道火车的英文表达方式。为此百分网小编告诉大家火车用英文表达的方式。  火车的英文表达方式  火车[huǒ chē]  词典 train:火车;行列;一系列相关的事情; 拖裾。  词典 choochoo:火车。  词典 iron horse:火车。  例:乘火车  go by train  1. Trains:今天英国的铁路系统四通八达,火车(Trains)、地铁(Subways)通至每个城镇乃至港口、机场. 伦敦每天的市井生活是从拥挤的火车站开始的. 清早7点左右,滑铁卢(Waterloo)、****(Victoria)等各火车终点站进入高峰状态,  2. train n:764 bridge n 桥
765 train n 火车
766 ship n 船,轮船  火车的.英文例句  1. 我觉得还是坐火车比较好,还能看看窗外美丽的风景。  I think it is better by train. We can enjoy the good view which out of window.  2. 最好的东西,你为你的狗和你自己存在向服从火车  One of the best things you can do for your dog and yourself is to obedience train it.  3. 在去黑斯廷的火车上,一些孩子坐到一等座上。  On the train to Hasting. Some kids were sitting in 1st class.  4. 此次火车相撞事件,就法律观点来看是一场无法避免的灾祸。  The present railway collision is an inevitable accident in the eye of law.  5. 程开训:其实兆讯传媒我们是紧紧以铁路为纽带,以火车站为*台。  The start of training: In fact, we trillion - the media is tightly to the railway as a link to the train station platform.  6. 快一点,则你可以及时赶上火车的。  Make haste, and you will be in time for the train.  7. 我要坐11点20分的火车。  I'd like to take a 11:20 train.  8. 我在火车上遇到一个人我跟他在维也纳下了车,我们还在这里  I met a guy on the train, and I got off with him in Vienna.  9. 我要预订那班火车的一张卧铺票。  I'd like to reserve a berthon that train.  火车的英文双语例句  1. 他在火车上被**认出。  He was potted by police in the train.  2. 缆车是在轨道上行走的,和火车很想像。  Cable cars run on rails, much like trains do.  3. 是的,要确定火车上有娱乐车厢和餐车。  And please make sure the train has a club car and a dinner.  4. 饭店附设商场、外币兑换、行李寄存、商务中心、机票、火车票代办、旅游观光及酒店管理咨询等各种服务项目。  Besides, the Shopping Arcade, Money Exchange Service, Luggage Deposit, Business Centre, Ticket-booking, Sight-seeing Service and Hotel Management Consultion are for the guests'convenience.  5. 饭店附设商场、外币兑换、行李寄存、商务中心、机票、火车票代办、旅游观光及酒店管理咨询等各种服务项目。  Besides, the Shopping Arcade, Money Exchange Service, Luggage Deposit, Business Centre, Ticket-booking, Sight-seeing Service and Hotel Management Consultion are for the guestsconvenience.  6. 有在**站有到重庆的火车。  Yes you could get one at Beijing Railway Station.  7. 有,在**站有到重庆的火车。  B:Yes. you could get one at BeiJing Railway Station.  8. 他在火车临开前一分钟才赶到车站,时间压得太紧了。  He reached the railway station just one minute before the train was due to leave.  9. 实际上,从火车站方向朝这边走过来的,除了一位孤零零的先生外,就再也没有别人了。  Indeed, from the direction of the railway station no one was coming save a single gentleman.  10. 我们还要到福州住院,就来到新火车站,买了3张去福州的票,准备去福州住院治疗。  We would also like to Fuzhou hospitalized, one arrives at the new railway station, bought three tickets to Fuzhou, ready to go to Fuzhou in hospital.担心用英文的表达方式是什么(扩展4)——成年人失望的表达方式的句子1、白天是生存,晚上是生活。2、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3、以前总想往外跑,现在总想往家跑。4、吃不了自律的苦,就要受*庸的罪。5、白天是搞笑废物,晚上是抑郁怪物。6、各奔东西后才知道,一别也许就是一世。7、成年人的世界观,也许沉默就一种表达。8、人都是会变的,会变得原因只是因为他想变。9、在离梦想最近的城市,租离公司最远的房子。10、城市就是一个几百万人一起孤独生活的地方。11、走场的应酬越来越多,走心的朋友越来越少。12、总是对着过去娓娓而谈,关于如今却无话可说。13、反正这不三不四的年纪,谁也不会只为谁而着迷。14、我们杀****个自己,才长成一个卑微的大人。15、现在一年的快乐,都比不上以前读书下课的十分钟。16、无论是瓜落到刀上,还是刀落到瓜上,受伤的总是瓜。17、想走捷径,结果是最弯的路。偷来的巧,其实是致命的拙。18、未来像盛夏的大雨,在我们还来不及撑开伞时就扑面而来。19、能够思念的人越来越少,我们也渐渐地原谅了人世的凉薄。20、所有的崩溃都是在悄无声息的深夜和被**惊醒心慌的**。21、儿时,笑容是与生俱来的情绪,后来,笑容是不为人知的面具。22、**四五点的街头,早市都出摊了,生活不是句子,它难多了。23、每当日子很苦的时候我就吃一颗糖,现在我成了一个很苦的胖子。24、用借呗的钱还花呗,世界上只有一种病,就是穷病,在家心疼电费,在公司心疼房租。担心用英文的表达方式是什么(扩展5)——语文表达方式表现手法语文表达方式表现手法  表达方式和表现手法,它们都是考纲规定的文学作品的表达技巧的范畴。下面是关于语文表达方式表现手法的内容,欢迎阅读!  表达方式是指记叙、说明、议论、描写和抒情五种;表现手法有白描和细描,正面描写和侧面描写、对比和烘托、渲染、首尾呼应、虚实结合等;修辞手法指比喻、拟人、夸张等。  一、叙述人称  1、第一人称:叙述亲切自然,能**地表达思想感情,给读者以真实生动之感。  2、第二人称:增强文章的抒情性和亲切感,便于感情交流。  3、第三人称:能比较直接客观地展现丰富多彩的生活,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反映现实比较灵活**。  二、叙述方式  1、顺叙:能按某一顺序(时间或空间)较清楚地进行记叙。  2、倒叙:造成悬念,引人入胜。  3、插叙:对主要情节或中心事件做必要的铺垫照应,补充说明,使情节更加完整,结构更加严密,内容更加充实。  4、补叙:对上文内容加以补充解释,对下**某些交代。  5、*叙:俗称“花开两枝,各表一朵”(指叙述两件或多件同时发生的事),使头绪清楚,照应得体。  三、描写  总体来说,描写有以下作用:①再现自然风光。②描绘人物的外貌及内心世界。③交代人物活动的自然及社会环境。  1、人物肖像、动作描写、心理描写:更好展现人物的内心世界、性格特征。  2、景物描写:具体描写自然风光,营造一种气氛,烘托人物的情感和思想。  3、环境、场面描写:交代人物活动的背景,写明事件发生的时间和地点,渲染气氛,更好地表现人物。  4、人物对话描写、心理描写、细节描写:刻画人物性格,反映人物心理活动,促进故事情节的发展。也可描摹人物的语态,收到一种特殊的效果。  5、正面描写、侧面描写:正面直接表现人物、事物;侧面烘托突出人物、事物。  四、修辞  1、比喻:化*淡为生动,化深奥为浅显,化抽象为具体。  2、比拟:给物赋予人的形态情感(指拟人),描写生动形象,表意丰富。  3、借代:以简代繁,以实代虚,以奇代凡。  4、夸张:烘托气氛,增强感染力,增强联想;创造气氛,揭示本质,给人以启示。  5、对偶:便于吟诵,易于记忆,使词句有音乐感;表意凝练,抒情酣畅。  6、排比:节奏鲜明,内容集中,增强气势;叙事透辟,条分缕析;长于抒情。  7、反复:写景抒情感染力强;承上启下,分清层次;多次强调,给人以深刻的印象。  8、对比:使所表现的事物特征或所阐述的道理观点更鲜明、更突出。  9、设问:自问自答,提出问题,引发读者的思考。  10、反问:强调语气,语气强烈,强化情感。  五、结构安排  布局谋篇的技巧:开门见山、首尾呼应、卒章显志、伏笔照应、层层深入、过度铺垫、设置线索;结构严密,完整匀称;烘托铺垫,前后照应;设置悬念,制造波澜,起承转合,曲折有致。材料和中心的关系的处理,主次详略是否得当;材料是否典型、真实、新颖、有力。  记叙文常以时间推移、空间转换、情景变化、思维逻辑顺序等来安排层次。散文构思的线索,一般常见的有如下几种:以情为线索;以理为线索;以物为线索;以空间位置为线索。  从结构上明确不同位置的句子在文中所起的作用:  1、首句——统领全文、提纲挈领、引出下文,为后**铺垫、埋下伏笔。  2、尾句——总结全文,深化主题,照应上文,前后呼应,言有尽而意无穷,回味深长。  3、转承句——承上启下,过渡,承接上文,引出下文。  4、中心句——点明中心、揭示主旨。  5、点睛句——点明全文中心,统领全文;句子含义深刻,耐人寻味,读后能给人以启迪。  6、情感句——抒发强烈内在情感,直抒胸臆。  7、矛盾句——从字面上看自相矛盾,但作者却寄寓了深刻的用意。揭示深刻内涵,表达深刻见解。  (1)记叙文(散文)的结构特点  ①按时间顺序或事件发生、发展的顺序**材料。  ②按观察点的变换安排材料,如《我的空中楼阁》。  ③按场面的安排安排材料,如《内蒙访古》。  ④按材料性质归类安排结构,如《琐忆》。  ⑤按作者认识的过程或感情的变化安排材料。如《荔枝蜜》。  ⑥按作者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思作为行文线索安排材料。  (2)议论文的结构特点  ①按逻辑思维分,包括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或绪论、本论、结论三部分。  ②按篇章结构分,常见的`结构有并列式、对照式、层进式和总分式。  六、表达方式入手分析句意:  1、记叙文中的议论往往起画龙点睛、揭示记叙目的和意义的作用;  2、议论文中的记叙往往起到例证的作用;  3、说明文中描写、文艺性笔调起到点染作品使之更加生动形象的作用。  4、夹叙夹议,记叙与议论交叉运用的写法,使文章在轻松活泼之中,阐发议论,读来饶有兴味,深受教益,文章中的记叙是为议论服务的,而议论又以记叙为基础,叙为议提供了事实依据,使立论有根有据,具有很强的说服力。  七、语言  1、语言是否准确、简练、生动、形象;  2、具有怎样独特的语言风格(幽默、辛辣、*实、自然、简洁明快、含蓄深沉等);  3、运用了什么独特的修辞手法(比喻、拟人、排比、夸张、通感等)。担心用英文的表达方式是什么(扩展6)——天气晴朗的英文表达是什么天气晴朗的英文表达是什么  天气晴朗是一种天气的现象,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天气晴朗的英文表达。为此小编为大家带来天气晴朗的英文表达是什么,快来看看吧。  天气晴朗的英文表达  clear weather;  weather;英音 [ 'we ] ; 美音 [ 'we ]  名词  1.天气,气象  v. [I,T]  1.晒干;风化  及物动词:  1.**渡过;挨过  词形变化:名词:weatherman;时态:weathered,weathered,weathering,weathers。  同义词:upwind;endure,brave,brave out;atmospheric condition condition。  天气晴朗的英文例句  "The day is clear and dry, and it is sunny and warm all the time. "  天气晴朗不湿,天天都风和日丽  Los angeles weather is clear, temperature is 70*F.  洛杉矶天气晴朗,温度华氏70度。  The weather stayed dry at Wimbledon on Tuesday and some of the top seeds took full advantage.  星期二,温布尔顿天气晴朗,一些种子选手充分利用了这一优势。  It’s sunny (rainy, cloudy, stormy, windy, cool, warm, cold, nice/fine, clear, hot today, isn’t it?  今天阳光明媚下雨,阴天,有暴风雨,刮风,凉爽,暖和,很冷,天气好,天气晴朗,很热,是吧  On a clear day, you can see the ships far out to sea, until they get beyond the horizon  天气晴朗时,你可以看见船只出海远航,直到它们消失在地*线上。  The day of the wedding dawned perfect and clear. Cognac wore a white collar and purple satin bow tie.  婚礼那天天气晴朗。科格纳克带着白脖圈,打着紫缎蝴蝶结。  天气晴朗的英文双语句子  1. 所以,长时间的事件,如晴朗的天气持续,他准备放松自己。  So long at all event, as the fine weather lasted he was prepared to enjoy himself.  2. 就像今天,天气预报为晴朗的一日,但是就在我们刚完成为甲板刷上第一层防滑漆的同时,天空飘起雨来。  Just today, a day with no rain forecast, the rain hit just after we put a coat of non-skid paint on the deck.  3. 这天天气晴朗,空气清新,和风拂拂,温暖舒畅。  This day of clear weather, the air is fresh, the gentle breeze touches lightly, warm happy.  4. 今天天气晴朗,是去野外郊游的好时候。  It is sunny today. It is a good time to go on a field trip.  5.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天气是干燥的,但天空很晴朗。  In this hot summer, the weather is so dry, but the sky is clear.  6. 确切地说,普罗旺斯的冬季虽然寒冷,但日照充足。十一月底,天空晴朗湛蓝,阳光普照、万里无云,如果不考虑温度的因素,简直和五月没什么分别。按福斯坦的话说,天气好得这么反常,老天爷一定居心叵测。  Provence has been accurately described as a cold country with a high rate of sunshine, and the last days of November were as bright and as blue as May, clean and exhilarating and, as far as Faustin was concerned, profoundly ominous.  7. 周末珀斯了解天气:晴朗的天气,并设置潮湿的底座带领出数以千计的冲浪者,水手,和日光浴者,在这届运动会狂欢,强烈*等**的城市,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河流是临街公共绿地。  On weekends Perth hits its stride: Fine weather and a watery setting bring out thousands of surfers, sailors, and sunbathers. In this sports-mad, fiercely egalitarian city, more than 80 percent of river frontage is public parkland.  8. 一天晴朗的春天的午后,我因为天气太好,坐在家里,觉得闷不过,吃过了较迟的午饭,带了几个零用钱,就跑出外面去逛去。  Spring day, sunny afternoon, I have good weather, sitting at home, feeling nausea, however, eaten a late lunch, with a few pocket money, they ran out of teach you to go.  9. 如何若有所思,我会跑江湖码头***在晴朗的天气,并观察临别船舶,必将遥远温暖,与渴望的眼睛,我的目光后,减少帆,和自己的想象力飘荡到天涯海角!  How wistfully would I wander about the pier-heads in fine weather, and watch the parting ships, bound to distant climes—with what longing eyes would I gaze after their lessening sails, and waft myself in imagination to the ends of the earth!  10. 在星期二,早间将会很晴朗,很温暖,在下午,它将会很热,好天气又来了!!  In Monday, it is going to be moderate rain in the morning, the wind is not very big.  11. 我喜欢晴朗的天气。  I like a sunny day.  描写天气晴朗的句子  1、晴天里有阳光,阳光总是充满温馨,相信有这么多朋友的厚爱和鼓励,晴天会永远阳光灿烂。  2、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  3、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  4、浅蓝色的天幕,像一幅洁净的丝绒,镶着黄色的金边。  5、有时天边有黑云,而且云片很厚,太阳出来,人眼还看不见。然而太阳在黑云里放射的光芒,透过黑云的重围,替黑云镶了一道发光的金边。后来太阳才慢慢地冲出重围,出现在天空,甚至把黑云也染成了紫色或者红色。这时候发亮的不仅是太阳、云和海水,连我自己也成了明亮的了。  6、有时太阳走进了云堆中,它的光线却从云里射下来,直射到水面上。这时候要分辨出哪里是水,哪里是天,倒也不容易,因为我就只看见一片灿烂的亮光。  7、一场飘洒的雨后,阳光带着清醒的空气飞来,试问是哪位仙子的生日,阳光如此美丽。  8、晴天的午后,夏日的阳光如水般音符一样灿烂的流动,湿澈了不同的妩媚的忧伤。  9、天那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了一切杂色,瑰丽地熠熠发光。  10、蓝色的天幕上嵌着一轮金光灿烂的太阳,一片白云像碧海上的孤帆在晴空飘游。  11、天放晴了,从窗口望出去,一块透明的蓝天,像一张丝手帕,蓝天上停留着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块,像是纱巾上的花朵。  12、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担心用英文的表达方式是什么(扩展7)——英文mono表达的是什么意思英文mono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mono这一看似简单的英文单词,但是它表达的意思是什么呢?下文是百分网小编为大家搜集整理的英文单词mono表达的中文意思及相关例句,欢迎大家阅读参考!  英文单词mono表达的中文意思  英 [mn] 美 [mɑ:no]  形容词 单声道的  网络解释  1.单音:开新文件案(New)打开新的录音文件,并设置录制格式的取样频率(Sampling rate)、取样宽度(Sampling bit)与 单音(Mono)或立体声(Stereo).录音(Rec) 开始录制文件.停止(Stop) 停止录制或播放动作.播放(Play) 播放录制文件.  2.單一:它将连续生成左右眼图像,观看者带上被动Infitec眼镜,无需头部固定,就可观看立体图像. 由于集成的主动Infitec+滤光器能够被关闭,所以同一台投影机也可以用于标准主动立体投影(这种立体投影需要同步快门眼镜)以及单一(mono)投影.  3.mono:monophonic; 单声道的.  英文单词mono的单语例句  1、Instrumentalists Mono also offer an intriguing set, not least because every member seems to play the glockenspiel.  2、Barcelona argued in their player's defense that Busquets had not used the word " mono ".  3、In it he expounds his theory of mono no aware through a literary criticism of classic Japanese works such as The Tale of Genji.  英文单词mono的双语例句  1、A resistor to VDD and a capacitor to ground from the MONO IN terminal enables the one-shot circuit and controls its pulse width.  一个到VDD的电阻和在终端单声道到地电容使一杆电路和**其脉冲宽度。  2、Grounding of the MONO IN terminal through a resistor of 10K or higher, disa- bles the one-shot circuit and connects the decoder directly to the DECODE OUT terminal.  在终端单声道的接地通过一个10kΩ的电阻或更高,迪萨-统计局的一杆电路和*直接连接到输出端解码。  3. In addition, the invention further relates to a catalyzer combination used for polymerizing a conjugated dialkene monomer and the anions of an optional mono-vinyl aromatic hydrocarbon into a polydiene polymer having high and medium vinyl content. The catalyzer combination comprises an organolithium compound used as an anionic polymerization initiator, at least an alkali metal alkoxide compound expressed by the formula as a structure regulator.  此外,本发明还涉及一种用于将共轭二烯烃单体和任选的单乙烯基芳烃阴离子聚合成具有中高乙烯基含量的聚二烯聚合物的催化剂组合物,其包含作为阴离子聚合引发剂的有机锂化合物,和作为结构调节剂的至少一种式所示的碱金属醇盐化合物。  4. Inhibitory effect is one of the important factors causing the problem in continual watermelon mono-cropping system.  自毒作用是导致西瓜连作障碍的重要因素之一。  5. Tonybee once said, According to my assumption, when human beings develop into a mono society, it is when the world will be unified as one.  英国历史学家汤恩比博士说:『依我的设想,全人类发展到形成单一社会之时,可能就是实现世界**之日。  6. The well-known British historian, Dr. Arnold J. Tonybee once said, According to my assumption, when human beings develop into a mono society, it is when the world will be unified as one.  英國歷史學家湯恩比博士說:『依我的設想,全人類發展到形成單一社會之時,可能就是實現世界統一之日。  7. Based on the results of experiments, simulation and FEM calculation, the following are found: The values of mechanical properties measured in tensile tests are lower than those measured in compression tests. The inferior properties presented in tensile tests are caused by the damages of material, which are produced at much lower applied loads before yielding and resulted in more microcracks. Many micro-cracks initiate in the elastic condition, which shows the driving force initiating a cleavage crack is the tensile stress rather than the shear stress or the plastic strain. The interlamellar strength is lower than the translamellar strength, and even lower than the yield strength. The tensile properties of duplex microstructures are higher than that of fully lamellar, on the contrary, the fracture toughness of duplex microstructure are lower than that of fully lamellar, which is related to the grain sizes in a way. The intergranular fracture and finer interlamellar fracture are the dominant fracture mechanisms in the duplex microstructure materials, the fully lamellar microstructure materials resulted in more translamellar fracture. The fatigue fracture surface and mono-bending fracture surface presents almost the same mode. The cracks extend directly from a notch or a precrack controlled by the tensile stress. The superblunting, burification and deviating from direction of tensile stress of the crack-tip fronting an obstacle are the main toughening mechanism.  在这些实验与模拟计算的基础上,我们初步分析了TiAl基合金室温断裂机理,得到了以下几个方面的结论:这种材料的拉伸与压缩性能存在很大差异,拉伸性能远低于压缩性能,在拉伸时测得比较差的性能是由于材料在很小载荷拉伸时产生微裂纹,导致了材料的.损伤;大量微裂纹产生于弹性阶段,其驱动力是拉伸应力,而不是剪切应力或者塑性应变;沿层强度低于穿层强度,甚至低于屈服强度;双态**的拉伸性能高于全层**,而双态**的断裂韧性低于全层**,这与晶粒尺寸的大小有一定的关系;双态**的断裂形态表现出更多的沿晶粒边界断裂和小沿层面断裂,而全层**中表现出更多的穿层断裂;疲劳裂纹的断裂形态与加载过程中产生的裂纹断裂形态没有本质差别,加载过程中产生的裂纹是疲劳裂纹的延续,是逐渐扩展的过程;无论缺口试件,裂纹试件还是光滑试件,都是逐渐扩展的过程,所以解理断裂为扩展**,**的因素为拉伸应力;裂纹扩展时遇到取向不利的经历而引起裂纹尖端的超钝化,分叉,方向偏移是其主要的韧化机理,在裂纹很短时表现出上升的阻力曲线。担心用英文的表达方式是什么(扩展8)——弹钢琴的英文表达形式是什么弹钢琴的英文表达形式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弹钢琴的中文,但是不一定会知道用英文形式来表达弹钢琴。快来看看小编为你准备了用英文形式表达弹钢琴以及相关例句,欢迎大家阅读!  弹钢琴的英文表达形式:play the piano  piano 英 [pin] 美 [pino]  名词 钢琴; 囚犯工作席; 轻奏乐段  情景对话  生活对话  A:Huh? I can't hear you over this music.  什么?这音乐太大声,我听不见你说什么。  B:Can I move closer to you?  我可以靠你近一点吗?  A:Mmmm, sure.  嗯,……好啊。  B:Rose, I really miss our piano lessons.  柔丝,我很怀念我们的钢琴课。  A:I could help you find a teacher in Hsinchu...  我可以帮你找新竹的老师……  B:Well, I'd like you to be my teacher. I miss you, Rose.  我希望你当我的老师。我想念你,柔丝。  A:Oh, I miss you too.  我也想念你。  弹钢琴的单语例句  1. He learned to play piano at the age of 7 and later learned cello, composing and conducting at China Central Conservatory of Music.  2. Pianist Wu Ying will also collaborate with the orchestra to play the Yellow River Piano Concerto.  3. At the end of the session, the TV program host invited Tao to play a piece of music on piano.  4. But a student rebuffed her by saying that most children are forced to play the piano and end up hating it.  5. Kong Hongwei who plays piano in the band, used to play with Alas.  6. Even if he had no visual impairment, anyone hearing him play on the piano would be struck by his extraordinary ability.  7. And that's what made him want to learn to play the piano.  8. Next year, the maestro will return to play the complete piano works of Ravel.  9. As they get older, they start to play the violin or piano.  10. She knew then that if another black woman could play the piano so could she.  弹钢琴的双语例句  1. 他会弹钢琴,我在大学弹过键盘  He plays piano. I played keyboards in college.  2.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常弹钢琴。  When I was young, I used toplay the piano.  3. 我的爱好非常广泛,我在大学期间自学钢琴和书法,能够弹一手漂亮的钢琴,例如献给ALICE,神秘园等等。  My specialskills are in large scope, back to my college time I leant handwriting and how to play piano which I am really good at it. My experienced musics are To Alice and Secret Garden ect.  4. 事实上,在她成为Lady Gaga之前,Germanotta**是一位弹钢琴的词曲创作者,在纽约的电音界做幕后工作。  In fact, before she was Lady Gaga, Ms. Germanotta was a piano-playing singer-songwriter who haunted open mics in New York.  5. 我会弹钢琴和敲三角铁。  I can play the piano and the triangle.  6. 这些建筑组件包括工具如chekere、计划、钢琴、低音鼓,95%,bandoneon,charango,弹吉他,sikus,甚至更多。  These construction kits include instruments such as chekere, cajon, piano, congas, drums, bass, guitar, bandoneon, charango, sikus and more.  7. 我得到了英雄的`光荣称号。我在月底下与你一起弹钢琴  I get up the honour of Hero and play the piano with you in the moon!  8. 他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表演者,他能演能唱,能跳,能弹钢琴!  He's a very versatile performer; he can act, sing, dance, and play the piano.  9. 但我不喜欢弹钢琴。  But I don't like playing the piano.担心用英文的表达方式是什么(扩展9)——我爱你的99种英语表达方式我爱你的99种英语表达方式  坠入爱河中的**都这样,总想把全世界最美妙的词句送给对方。如何用英语表达你的爱慕之情?以下这些情话,总有一款适合你。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我爱你的99种英语表达方式,欢迎大家分享。  1、Honest and heartfelt诚心实意  1."I love you."  我爱你。  2. "I adore you."  我爱慕你。  3. "I'm totally into you."  我为你痴狂。  4. "I lov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我真心爱你。  5. "You mean so much to me."  你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6. "I'm yours."  我是你的。  7. "You complete me."  你圆满了我的生命。  8. "I'm in love with you."  我爱上你了。  9. "There is no other."  我的心里只有你。  10. "You're my ideal woman."  你是我的完美爱人。  2、Complimentary赞美  赞美你爱的人,让Ta知道自己在你的眼中多么特殊。  11. "You're my Prince Charming."  你是我迷人的王子。  12. "You're my angel."  你是我的天使。  13. "You're my princess."  你是我的公主。  14. "You're incredible."  你太不可思议。  15. "You're my baby."  你是我的'宝贝儿。  16. "You're my king."  我的王。  17. "You're mine."  你是我的。  18. "You're amazing."  你让我赞叹。  3、Persuasive劝说  想让对方回心转意,不如这样说。  19. "We'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我们如此相称。  20. "We're a good match."  我们是多好的一对儿。  21. "You can't deny what's between us."  你无法否认我们之间的感情。  22. "We're meant for each other."  我们天生就该在一起。  23. "We complete each other."  我们让彼此完整。  4、Romantic浪漫款  这些也许是爱情小说里的主人公们会说的台词,现实生活中听起来或许严肃又浪漫,保不准也会很傻气。  24. "I'm infatuated with you."  我对你神魂颠倒。  25. "You're my lover."  我的情人。  26. "You're captivating."  你俘获了我的心。  27. "I'm addicted to you."  我染**你的瘾。  28. "You're perfect."  你如此完美。  29. "I've totally fallen for you."  我五体投地为你倾倒。  5、Confessional表白  第一次向对方告白,可以这样说:  30. "I've got a thing for you."  我对你有好感。  31. "I have feelings for you."  我对你有感觉。  32. "I feel something for you."  我对你有感觉。  33. "I'm drawn to you."  你被你吸引了。  34. "I think of you as more than a friend."  我不仅是把你当你朋友。  35. "I've got a crush on you."  我对你有些着迷。  36. "I've had a crush on you for a long time."  我喜欢你很久了。  37. "I think I'm in love with you."  我觉得我爱上你了。  38. "I think you're the one."  我认定你了。  6、Light and Casual轻松随意  如果不想把气氛弄得太严肃,可以这样说:  39. "Love ya!"  爱你哦!  40. "We make a good team."  咱俩在一起多默契。  41. "You're so awesome."  你太棒。  42. "I'd like for us to get together."  我们在一起吧。  7、Lustful**焚身  说情话的时候,还可以加一点性感元素:  43. "You've got what I need."  我想要的你都有。  44. "I want you."  想要你。  45. "Let's get it on."  来吧。  46. "I must have you."  我要占有你。  47. "You make me burn with desire."  你让我**焚身。  48. "I'm burning for you."  爱之火为你燃烧。  49.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8、Over-the-top浮夸型  以下表达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显得太过热烈,但可以在说笑时讲,或写在情书里。  50. "I worship you."  我崇拜你。  51. "I'm crazy about you."  我为你疯狂。  52. "We're soul mates."  你是我的灵魂伴侣。  53.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  因为你,我想成为更好的人。  54. "We were meant to be together."  上**排我们在一起。  55."I can't live without you."  没了你我不能活。  56. "You're my goddess."  你是我的女神。  57. "I can't bear to be apart from you."  与你分开令我肝肠寸断。  58. "I idolize you."  我对你顶礼膜拜。  59. "You'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全部。  9、Poetic诗意的  如果你骨子里是个诗人,那么这些表达方式能让你的情话听起来不那么俗套。  60. "I'm smitten with you."  我迷恋你到不可自拔。  61. "I yearn for you."  我渴望你。  62. "You turn me inside out."  你让我一见倾心。  63. "You've put a spell on me."  你一定是给我下了咒语。  64. "I'm under your spell."  我陷入了你施的魔法里。  65. "My heart calls out for you."  我的心在呼唤你。  66. "You make me feel young again."  因为你,我恍如回到年轻岁月。  10、Old married couple-ish老夫老妻式  天长地久在一起的夫妻说的情话也许不那么热烈,但仍然甜蜜。  67. "You're my sweetie."  我的甜心。  68. "You'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阳光。  69. "You're my other half."  你是我的另一半。  70. "You're my darling."  我亲爱的人儿。  71. "I'm devoted to you."  我全心全意爱你。  11、Talking about the relationship描述感情  描述你们目前的关系,或你希望这段关系如何发展。  72. "I want to take this slow."  我想慢慢来。  73. "This is more than a crush."  这不仅仅是一时迷恋。  74. "I can't get over you."  我无法忘记你。  75. "I'm ready to take it to the next level."  我准备好了再进一步。  76. "I think I wanna have your baby!"  我想和你生娃。  12、Slangy俚语式  不是所有人都用俚语表达感情,但你也可以试试。  77. "I'm hooked on you."  我**你的钩。  78. "I'm all about you."  我满脑子都是你。  79. "I'm down with you."  我跟定你了。  80. "You're my man."  你是我的爷们儿。  81. "You're my girl."  你是我的妞儿。  13、Understated低调款  这些表白听起来比较低调,如果你有些“爱你在心口难开”,不妨采用以下的说法:  82. "I'm rather partial to you."  我还蛮喜欢你的。  83. "You're not bad."  你不错。  84. "I kinda like you."  我挺喜欢你。  85. "I'm fond of you."  我喜欢你。  86. "I have a soft spot for you."  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14、Cold and scientific冷静理性  用客观的描述来表达感情,不动声色却也别有情趣。  87. "I'm physically attracted to you."  我在生理上被你吸引。  88. "You are the object of my affection."  你是我感情的投射对象。  89. "We have a good chemistry."  我们之间有良好的化学反应。  90. "I feel affectionate toward you."  我对你有一种感情上的投入。  91. "I care for you dee*."  我深深地关心着你。  15、Old-timey旧式情侣  这些表达已经过时了,但偶尔也会听到人们说起。  92. "You're my best girl."  你是我最好的女孩。  93. "I'm sweet on you."  我恋爱着你。英文,担心,教育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radles这首歌表达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