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高手能告诉我你爱我什么是IS,怎们进去?

求英语高手进来!尤其是写作高手 1.写作中不能用and ,so,but 如果能,告诉我什么时候不能用2.看以下文章(很短很简单)告诉我“所有的”错误 所有的!(大小写问题不算)My favorite is car because i_百度作业帮
求英语高手进来!尤其是写作高手 1.写作中不能用and ,so,but 如果能,告诉我什么时候不能用2.看以下文章(很短很简单)告诉我“所有的”错误 所有的!(大小写问题不算)My favorite is car because i
求英语高手进来!尤其是写作高手 1.写作中不能用and ,so,but 如果能,告诉我什么时候不能用2.看以下文章(很短很简单)告诉我“所有的”错误 所有的!(大小写问题不算)My favorite is car because i think car is faster than subway.First car is sheap therefore,most peopli could have the car .Then some car is very coll and beautiful the car wil let less populltion than other transportation.Car is smaller than other transportation there,it can drive very freedom.This is the car ,my favorite transportation.3.分,
1.写作中可以用and,but,so,谁说不可以的?至于什么时候不能用,我还真没发现.2.My favorite is car because i think car is faster than subway.(这句话有个语法错误,你说car is faster than subway,我知道你肯定是想说他们的速度,所以前面最好加上the speed of...至于怎么改,楼主自己看)First car is sheap therefore,most peopli could have the car (这个没看懂.是不是有单词拼错了?sheap是个什么东东?你想说的是便宜吧?cheap,另外,把逗号放在therefore的前面,people拼错了).Then some car is very coll and beautiful the car wil let less populltion than other transportation.(你前面说了some,car就要变形为cars,is换掉,换成are,beautiful后面加一个逗号.污染pollution)Car is smaller than other transportation there,it can drive very freedom.(和前面一个问题,你单纯的说car,应该指的是它的大小,所以可以用size)这么一改之后,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了,不过,这篇作文写得很糟糕,逻辑思辨力比较差.不过,写作还是要多练啦,↖(^ω^)↗
建议你去买一本书《雅美写作必备》,肯定能帮你提高写作能力的,淘宝的春英书店有此书高手们,这我正在追的女朋友的状况,告诉我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该怎么做才能追到她啊?_百度知道
高手们,这我正在追的女朋友的状况,告诉我到底是什么意思啊?我该怎么做才能追到她啊?
我从来没追过任何女孩子,一直都是单身。我们是在国外读大学的,她住在学校宿舍,我不是。她是很随和,清纯的宅女,一天到晚就知道会宿舍用功学习。我把她的几个好朋友都搞定了,他们都不断帮我制造机会啊,套话啊。可是这次朋友帮我套出的话却不乐观啊。。她朋友套出她是知道我在追她的,可是在Q上跟她朋友这样说,“啊?你想太多了吧。这是同学爱XD ”“= =你想太多了吧。我跟他是好朋友。”之后那晚我想约她考完试一起出去吃寿司,怎么都约不出去,只是答应跟大伙一起去火锅。我真的很喜欢她,我不是很喜欢那些随便的女孩子,她却是很特别,很谨慎那种。 大家告诉我我该怎么做啊。我不在乎持久战,就是想该做些什么。
她对我感觉是忽冷忽热,上课啊演讲时我给她占位她会坐我旁边,做作业复习时跟我一起啊什么的。 但是有时见到我有闪得很快,到底什么意思嘛。就是啊我该做些什么呢,举举例子。。而且像这种情况我有机会吗?、我真的好羡慕那些追女孩子很厉害的人,嗨我怎么就不行呢。。
提问者采纳
对于外有点冷的女孩子,最直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每天早上为她送一份早点,即使没有感觉长期下来也会感动的。在她生气的时候哄她,哭泣的时候抱她,开心的时候陪她,把自己的不开心告诉她让她开心一下啊不要贸然说出我爱你,暗示下看她的反应。加油 爱情在鲜花与泪水中美丽绽放
提问者评价
谢谢大家啦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了解她,慢慢来,对矜持的女孩就要慢火
她说想多了吧…说明她并不肯定你的感情,以为是朋友在造谣神马的,楼主首先要让她看到你的诚意啊…要让她知道你的真心。其次么?再好好地打动她吧?
诚意啊诚意,要让她看到嘛。女孩子在乎的是关心的过程,不能着急啊,说不定她心动了,想再考考你,加油哦!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s a kind of……的意思和“……”的答案(高手来)我说的是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问的是什么?如果知道能告诉我是什么么?_百度作业帮
is a kind of……的意思和“……”的答案(高手来)我说的是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问的是什么?如果知道能告诉我是什么么?
is a kind of……的意思和“……”的答案(高手来)我说的是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他问的是什么?如果知道能告诉我是什么么?
蒸汽是一种.,关于.哪个高手能告诉我怎么下载这个视频怎么下载吗?http:///album/view/-yNQK980isE/大神们帮帮_百度知道
哪个高手能告诉我怎么下载这个视频怎么下载吗?http:///album/view/-yNQK980isE/大神们帮帮
很喜欢这段视频,想送人,我以前也下载过视频,但这次就是不ok~~~~~~~~~
提问者采纳
(用迅雷或者其他下载器新建下载任务,粘贴地址就行)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tudou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英语问答.高手们告诉我该怎么使用as..as和than答题.Omar is president of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ssociation at an American college.He wants to write an article for the college newspaper about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ea_百度作业帮
[求助]英语问答.高手们告诉我该怎么使用as..as和than答题.Omar is president of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ssociation at an American college.He wants to write an article for the college newspaper about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ea
[求助]英语问答.高手们告诉我该怎么使用as..as和than答题.Omar is president of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s’ Association at an American college.He wants to write an article for the college newspaper about international students’ reactions to life in America.He made a survey of the international students.Help him to write the answers in a more tactful and polite way.Example:1.Children in America watch more TV.Children in My country don’t watch as much TV as they do in America.2.People have dinner very early in America.3.People eat more fast food in America.4.Food is cheaper in America.5.Americans work longer hours than people in my country.6.People change jobs more easily in America.7.Cities are cleaner in America.8.People drive longer distances in America than in my country.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se comments?Do you have any comments of your own that Omar could include in his article?Add them here:
as ...as表和...一样,as和as中间要跟形容词或副词原形,than,连词,用于比较级,前面要用形容词或副词的比较级如:I am as tall as Tom.我和Tom一样高.I write as carefullu as Tom.我写得跟Tom一样认真.I am taller than Tom.我比Tom个子高.I write more carefully than Tom.我写得比Tom认真.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告诉我你爱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