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请帮忙分析一下语法结构(高中英语语法),谢谢

英语句子语法分析Neither was I surprised when the train stopped at Wildty,a tiny station a few miles a long the line.a tiny station a few miles a long the line.是什么成分,补语?_百度作业帮
英语句子语法分析Neither was I surprised when the train stopped at Wildty,a tiny station a few miles a long the line.a tiny station a few miles a long the line.是什么成分,补语?
a tiny station a few miles a long the line.作的是Wildty的同位语,两者指代的同一个事物ps:题目貌似有点小瑕疵,a long 应该是along:沿着
其他类似问题
同位语,用来修饰Wildty,a tiny station a few miles a long the line沿途几里之外的一个小站它的意思就是在说Wildty
这句话的主语是the tests 谓语是work 状语是most effectively 所以主句是the tests work most effectively 主谓状的结构接着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中 the
是Wildty得同位语,解释Wildty的(表Wildty是沿途几英里外的一个小站)。此外,介词along写分开了~~~
扫描下载二维码帮忙分析一下这句英语的结构,越详细越好,介绍一下这句话所用的所有我语法和词组,谢谢I believe I have made detailed and exhaustive a study of his personnality and home life as it is possible for any being to make_百度作业帮
帮忙分析一下这句英语的结构,越详细越好,介绍一下这句话所用的所有我语法和词组,谢谢I believe I have made detailed and exhaustive a study of his personnality and home life as it is possible for any being to make
答:凭语感和语法,当我阅读到a study时,就感觉此句有误.一般说:so +adj.+a 单数可数名词 that ...或as +adj.a 单数可数名词 +as.这是两个句型.通常都是:a +adj.+可数名词单数.所以判断,你的detailed前应该还有一个as:搜索网络,果不其然:现代大学英语(英语专业)外研版第2册 > Unit 12 > Text A中exhaustiveadj.彻底的;详尽的;全面的I believe I have made as detailed and exhaustive a study of his personality and home life as it is possible for any being to make.这是一个复合句.其中主句是I believe (that)- 宾语从句.是一个主谓宾结构.宾语从句 I have made as detailed and exhaustive a study of his personality and home life as it is possible for any being to make.分析:主要结构是:I have made as +adj.a 单数可数名词 +as-比较状语从句.adj.=detailed and exhaustivestudy 研究,是一个可数名词的单数.后跟一个介词短语of his personality and home life 作后置定语.“关于.的一项研究.as 引导的比较状语从句:it is possible for any being to make.any being=any person,意思是“我已经做了一项尽可能详尽的研究”.全句翻译:我认为我已经做了一项尽可能详尽的研究.
其他类似问题
第一部分 主句 I believe I have made detailed and exhaustive a study of his personnality and
谓语 believe
扫描下载二维码he may be denied 请帮忙分析一下这句话的语法结构_百度作业帮
he may be denied 请帮忙分析一下这句话的语法结构
未来大空榗
简单句 谓语动词用了情态动词表示推测 且是情态动词的被动式“他可能被否定了”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帮忙分析一下这个英语句子的语法结构?1.section 5 provides a summary and a discussion of some extensions of the paper.是 【a summary】 and 【a discussion of some extensions of the paper】还是【a summary and a discussion】 of _百度作业帮
帮忙分析一下这个英语句子的语法结构?1.section 5 provides a summary and a discussion of some extensions of the paper.是 【a summary】 and 【a discussion of some extensions of the paper】还是【a summary and a discussion】 of 【some extensions of the paper】还是 【 a summary and (a discussion of some extensions)】of the paper2.section 5 gives the conclusions and future directions of research的of research是只作用futrue directions 还是 整个 the conclusions and futrue directions,为什么?
section5主语,provides谓语,后面成分是and连接的两个宾语成分;第二题也是同样的句子划分.of到底是跟在那个宾语后面,主要还是去理解意思.section5做出了summary‘总结’并引出了discussion‘讨论’,什么的discussion,应该是本文扩展的讨论.固【a summary】 and 【a discussion of some extensions of the paper】应该是对的;2题也是一样,section5应该是给出了结论和未来的研究方向,所以of research应该是作用在future directions.
其他类似问题
第二项正确,第三项语法错误不解释,第一项的summary太突兀,一定是和discussion一起修身extensions,望采纳这是就是论文的 “总结与未来工作” 的意思, 对应的其实应该是a summary of the paper 和 a discussion of some extensions of the paper。 但是写在一起我就不大明白该怎么样了。
第二项好像表达...
Summary总结discussion议论都是来修饰的啊,第5段提出了对于论文延伸部分的总结与议论啊
采纳了那个老师说的 应该第一种才对, 不过还是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
没事,这种句子本身应该是类似阅读理解的问题,就有歧义,他理解成提出总结和对论文延伸部分的议论当然也可以,药联系文章嘛!
section 5 (主语)&provides(谓语)a summary and a discussion of some extensions&of the paper.(宾语)个人认为应该分为以上3个部分,当然宾语里面还可以再分。</...
a summary and a discussion为真正宾语
of some extensions 为第二层修饰 of the paper 为第一层修饰 ,存在两层所属关系。
采纳的那个老师说的 应该第一种才对, 不过还是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
这是一个简单句 主谓宾结构 后面是分词短语作状语I是主语
made my way out是谓语 there是状语,后面是现在分词作状语
修饰谓语 breathing in great deep draughts
while walking slowly about是带连词的现在分词 作状语 修饰 breathing
, still wearing m...
扫描下载二维码各位帮忙分析一下这个英语句子的语法结构,用了什么句子这些.I made my way out there,breathing in great,deep draughts while walking slowly about,still wearing my white cook's hat._百度作业帮
各位帮忙分析一下这个英语句子的语法结构,用了什么句子这些.I made my way out there,breathing in great,deep draughts while walking slowly about,still wearing my white cook's hat.
这是一个简单句 主谓宾结构 后面是分词短语作状语I是主语 made my way out是谓语 there是状语,后面是现在分词作状语 修饰谓语 breathing in great deep draughts while walking slowly about是带连词的现在分词 作状语 修饰 breathing ,still wearing my white cook's hat是现在分词作状语 修饰谓语.句子意思 我信步走去,一边深深呼吸着空气,一边慢慢地踱着步,头上仍戴着那顶白色的厨师帽.
其他类似问题
I 主语made my way out there, 谓语breathing in (great, deep draughts 介词宾语) while walking slowly about, still wearing my white cook's hat。这些都是状语,修饰谓语动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英语语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